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城邦2期 ▏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小善举可以改变另一个人的命运

房天下  2017-08-10 16:25

[摘要] 绿色城邦2期 ▏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小善举可以改变另一个人的命运

看一位大师的自传,讲了他一段文革的经历。他说,那是一段非人的经历,幸好遇见一个狱头——每次提审的时候,都是最凶恶的一个。

但是狱头总是粗心大意的丢下一些东西,譬如报纸的一角,半个馒头,有一次居然丢下了一小片止痛药,最离奇的是一个凶神恶煞的大老爷们居然审讯他的时候丢下了一朵野菊花。

大师每次都觉得绝望的时候,也是这些不经意的消息给了他希望,他坚信春天快来了。果然,春天真的来了,他的冤屈得到平反。后来,他用他的方式资助了狱头的儿子上了大学,并且成了自己的学生,大师也从来没有说破这个秘密,他只是从狱头的儿子的那里时不时问一下狱头的近况,他们就这样陌生的关注着对方。

那人去世后,大师托人帮忙送了一个花圈,对方征求大师挽联写什么?大师沉吟了一会嘱咐道:一名狱友。

我们常说的“乐善好施能服于人,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指的就是这样的境界吧。

其实,世界就是一面巨大的回音壁。你怎样对待世界,世界怎样反馈你。

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如何回报你;你付出的善良里,藏着你未来的路。

善良不是刻意做给别人看的一件事,它是一件愉快并且自然而然的事,就像有时候,善良就是为了心安理得。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们一个小小的善举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但是我们的善良已经偷偷为我们赢得了世界。

8月13日晚8点,绿色城邦携手FM1007公益拍卖,0元起拍,7折成交,所有款项全数捐助爱德孤儿院,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温暖孩子们的心,让他们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公益拍卖参与方式】

一、拍卖牌:仅限300个

二、竞拍时间:2017年08月13日20:00---21:30

三、地点:睢阳大道珠江路口西北角(绿色城邦慈善会场)

四、参与资格:绿色城邦业主、意向购房客户、社会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

五、活动说明:

1、所有报名参与物品竞拍的客户,于2017年08月13日17:00-19:30到服务台领取拍卖牌;

2、拍卖活动中,所拍物品每轮竞拍时间5,0元/件起价,价高者得;

3、若规定时间内,所拍物品仍无法落锤成交,主持人将请此轮最后几名竞拍者上台参与“你猜一猜呀”活动,竞拍者所猜价格最接近物品实际价格者,为最终落锤成交者;

4、在“你猜一猜呀”活动环节未取胜的竞拍者也不用沮丧,“见箱眼开”机会一次,让你感受开箱那刻激动、好奇、担忧的复杂心情;

5、所拍物品竞拍价格高于物品实际价值时,我们将以物品原价7折成交;

六、拍卖物品:电烤箱、车载冰箱、山地车、君顶酒庄-凤凰山谷(红酒)、珍藏版亚花梨实木凳、全自动洗衣机(更多拍卖物品敬请关注绿色城邦/商丘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

七、所有物品拍卖所得,将全数捐助商丘市爱德孤儿院。

绿 色 城 邦 2 期

楼盘地址: 开发区睢阳大道珠江路口西北角

点击进入绿色城邦2期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