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业实力入选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

房天下   2018-09-19 09:07

[摘要] 作为河南本土房地产企业,建业集团、建业物业的多次入围,不仅是建业深厚的品牌积淀的体现,更是建业产品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等综合实力的彰显。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等榜单,建业集团及建业物业实力入榜,分别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第27名,较往年名次晋升一位,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第40名。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年,通过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对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更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对业内产生了积极影响。

据测评报告显示,随着房地产行业逐步发展成熟,品牌企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从近5年来看,企业品牌价值稳步增长,同时越来越多房企通过良好的产品品质及服务创新实现了品牌价值的大幅提升。

报告指出,随着房地产行业步入下半场,品牌成为重要的竞争力,房企的品牌意识普遍增强。企业更加注重有质量的增长,并日益重视因品质问题、安全事故等引发的房企信誉危机。

对于未来品牌房企的增长模式,报告指出将逐渐向精细化、专业化、高质量的方向转变;在规模化之外,资源将向高质量、高美誉度企业和品牌倾斜;多元战略之下,行业转型明显,房企面临着从开发到运营和服务的角色之变。

2.新蓝海战略成果丰硕 建业品牌价值稳步增长

深耕中原二十六载的建业,始终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品牌价值点。在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上,建业集团已连续六年位居榜单30强,品牌价值随着品牌年龄的不断积累而稳步增长。

2015年,建业开启新蓝海战略转型。在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的道路上,建业始终以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和幸福福祉为导向,以期在探索、创新和实践中,不断提升河南人民的生活品质。

如今转型实践已三年有余,建业幸福生活全景已丰盛绽放,河南人民的新型生活方式场景已跃然呈现。丰富多元的“建业+”生态系统,正通过地产、物业、商业、农业、教育、体育、酒店、旅游、科技、文旅、金融、君邻会等新型生活方式,致力于为一亿河南人民,营造全新的生活体验!

作为河南本土房地产企业,建业集团、建业物业的多次入围,不仅是建业深厚的品牌积淀的体现,更是建业产品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等综合实力的彰显。

项目地址:北海路中州路交会处西北角

点击进入建业幸福里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