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刚,商丘气象局连发两次预警!这次又是怎么回事?!

房天下  2018-09-19 10:13

[摘要] 国安华府刚刚,商丘气象局连发两次预警!这次又是怎么回事?!

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
暴雨蓝色预警!!!

暴雨蓝色预警 

09月18日18时20分
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商丘市气象台于2018年9月18日18时2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内商丘市部分乡镇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雷电黄色预警

09月18日18时35分
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商丘市气象台于2018年9月18日18时3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里商丘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活动,局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未来一周商丘天气预报

还请大家注意防范哦!

暴雨天气注意事项
? 出门时请关好家中和办公场所的门窗,关闭好电器,切断电源。
? 请将阳台摆放的物品和室外晾晒的衣物及时收回,以免被风吹落砸伤他人。
? 请注意出行安全。尽量不要靠围墙、建筑物行走,防止建筑倒塌、高空坠物等危险。
? 雨天路滑,注意车辆行驶安全,控制车速防止追尾等事故的发生。
? 请注意电器使用安全。切断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雷雨时尽量不使用电视机、室内热水器、电脑等电器,并拔除电源插头。
? 使用固定电话、手机及其它户外通讯工具时,请注意防雷安全。
? 雷雨天气容易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如在野外,请不要在室外逗留,尽快远离危险的地方。
? 请加强自身防范,做好防风、防雨等保护措施。
? 暴雨天气出行,应注意观察,绕开有水流漩涡的地方,防止跌入窨井、地坑,不要在深水区逗留。

终于把影响力扩大到河南啦?
不管怎么样~
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
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注意安全!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46613

项目地址:商丘市南京路与君台路交汇处西50米

点击进入国安华府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