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城市+品牌|如果商丘再进驻一些商业品牌,你希望的是?

——为城市+品牌|如果商丘再进驻一些商业品牌,你希望的是?

房天下   2018-10-16 16:28

[摘要] 10月27日,2018建业·总部港招商签约发布会,一同揭秘首入商丘的商家品牌!

中国饮食千滋百味,但却只有火锅可以做到包容一切。游牧民族的彪悍奔放是火锅,西南大山里的纤夫苦力也是火锅,东南沿海的精明挑剔同样是火锅,紫禁城边安逸滋润还是火锅。

每个中国人,也只有对火锅是天生没有抵抗力的。商丘的饭店很多,但却始终缺少一个地地道道吃火锅的好地方……

深夜影院,恐怖镜头让她惊慌害怕,而你也终于次成功牵到她的手;结婚纪念日,烛光晚餐后只属于两个人的光影世界,让爱与甜蜜不减分毫;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动画大电影被家长称为对付熊孩子的制胜法宝;全家欢聚时刻,一同观看的爆笑喜剧拉近了家里每个人的距离。

从胶片到巨幕,现代人对电影的喜爱有增无减,随之也对电影画质、声质、影院环境变的有所要求!但每到节假日,或者是热门电影上映时,电影院却是常常人满为患......

当你感觉累的时候,需要一杯咖啡来唤醒精神;当你感觉快乐的时候,需要有一群好友一起分享;当你感觉悲伤的时候,需要一个角落自我疗伤......在这个城市来去匆匆,却寻不到一处可以安放自己情绪的地方。

城市的格调,需要有一个咖啡馆来提升!用香浓的咖啡来唤醒元气满满的一天,在浪漫的氛围中,时光亦会变的美好温暖。

都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一千个人眼中自然也会有一千种对商业的选择,
未来大家都希望哪些品牌可以入驻商丘呢?
请在下面选项中选出您希望入驻的商家
未来在建业·总部港,
与您期待的那家店来场邂逅吧!
(每个选项可以选择三家品牌商家进行投票)

2018建业·总部港招商签约发布会
一同揭秘首入商丘的商家品牌!
更有神秘大咖空降现场!!!

【品牌聚力·点亮总部之光】
16载商丘建业淬炼之作
启幕城市商业新格局
引领时代生活新浪潮!

日月湖畔 商丘塔尖城市复合体
商丘建业·总部港
总部办公、休闲商业、SOHO公寓
70-1500㎡全城咨询中
财富热线0370-682 7777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59060

项目地址:示范区宋城路与中州路交汇处西南角

点击进入建业总部港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