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阳节丨润泓·中堂给父母一个颐养天年的家

房天下   2018-10-17 09:07

[摘要] 重阳节丨润泓·中堂给父母一个颐养天年的家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

重阳节的习俗,经历朝历代沿袭至今。而到了现代,农历九月九日又被定为老人节,借此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今日又到重阳佳节,作为子女的我们该以何种方式表达自己对父母的孝心呢?有没有想过父母真正需要的是什么?除了我们的日常陪伴,他们或许更渴望能有一个颐养天年的家,让他们能在舒适、健康的环境下安享晚年。

对于老人来说,一个适合安享晚年的家万分重要。这个家必须有着便利的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幽静的环境和精致的房子。而这些要求对于商丘润泓·中堂来说可谓是为其量身定制。

(效果合成图) 

多维交通 助力出行

作为子女的我们常常为生活奔波而早出晚归,无法时刻陪伴父母左右,这也会让他们感到孤独,而他们排解孤单的方式便是与老友相聚,所以便利的交通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商丘润泓·中堂雄踞商丘地标建筑“商字”附近,紧邻南京路、中州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坐享四通八达便捷交通。周边11条公交车线路途径,火车站、高铁站、高速路口环绕其膝,让父母无论是与老友相聚,还是出门旅行都畅通无阻。

(项目区位图) 

多元配套 大城生活

社区的便利配套能为父母解决很多日常琐碎的麻烦,而商丘润泓·中堂大手笔打造的社区风情商业街,集大型商超、特色小吃、日常百货等业态于一体,在这里,父母下楼便能到大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同时,生活之余更为父母增加了许多消磨时间的好去处。

(效果合成图) 

宜居生态 健康无忧

孔子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商丘润泓·中堂,依傍包河景观带,两岸绿意盎然,气候适宜,水汽茵茵,是父母漫步游玩的好去处。而项目打造的园藏四季的大美生态园林,又是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美。选取百种适地适时的珍奇植被,依势造景,营造多重景观的视觉效果,层层叠叠,丰富多变。居于此,便是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开启老人的健康养生养老新篇章。

(效果合成图)

生活是一辈子的事,买对合适的房子,选对正确的地方,不仅是给未来的自己,也是给予父母的重大生活保障。何为合适的养老房?商丘润泓·中堂建筑面积约107-176m²舒适三房、精致四房、奢阔五房,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皆为优选。身处优美宁静的环境,享受便捷舒适的生活,给父母一个颐养天年的幸福家!

尊老敬老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80973

城市展厅: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南

点击进入中堂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