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筑夜谈 | 为什么你花了很多钱,却依然装不出好房间?

房天下  2018-10-18 09:14

[摘要] 天筑夜谈 | 为什么你花了很多钱,却依然装不出好房间?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未来精装房成为消费者置业,已是大势所趋。

据了解,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等一线发达城市,精装修成品房已经占到市场约80%以上,可见精装房在这些房地产发展较为成熟的城市已经显示出其优越性和广泛的市场接受度。

对于购房者而言,精装房可以省去前期装修的诸多繁琐环节,让购房者省心省时地获得居家利益,更快更好的畅享品质生活。

但是关于买房要不要买精装,一万个买房的人心中就有十万个不同的观点。

很多购买豪宅的客户自身品位都很高,对精装用到的大品牌也有着非常细致的了解。但光有好品味还不够,毕竟大家都不是室内设计师,怎么可能比得过拥有着强大资源的专业地产商。

郑州天筑精装样板间

建业天筑以前瞻性的眼光,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精致产品,为商丘带来品质人居全新体验。

苛守品质把控,确保单项选材品质过硬

建业天筑深知精装成品住宅不是简单的毛坯+装修,更不是建材的堆积,唯有坚守品质才能真正打动人心!从土建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保证天筑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精装修等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

商丘建业天筑295㎡主卧交付标准效果图

建业天筑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估并计入档案,定期进行评价、筛选。严把每个环节质量关,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

传承郑州天筑珠玉在前,但不是复制照搬

郑州建业天筑实景拍摄

郑州建业天筑特邀被誉为“ 世界装饰亚洲之光”的梁志天先生进行室内装修设计。而在施工上不仅耗费几个亿的真金白银,更严格把关产品细节,力争给客户最舒适的居住体验。商丘建业天筑在传承了其室内精装理念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精益求精,选用了更匹配当代精英身份的美学构造。

商丘建业天筑效果图

不是品牌的堆砌,而是基于品味的考量

建业天筑对于精装的理解,不是单一的品牌堆砌,而在于是否符合当代人对美学的要求与精心定制的居住品味,每一处选材都体现出居住的品质感以及生活的美好,所有生活的便捷信手拈来。

商丘建业天筑295㎡餐厨交付标准效果图

建业天筑充分考虑到了未来居住时的生活需求,从人性化的角度来设计空间规划,带给人们的不只是一所房子,更是一个温暖的家。

建业天筑295㎡客厅交付标准效果图

人性化设计和其科学性体现在全屋的多个方面:入户玄关的储物空间,科学的厨房动线,符合人体工学的台面高度、油烟机高度,以及厨房的储物设计,卫生间镜柜的设置以及符合女主人化妆设计的灯光位置、卫生间浴霸+暖风机的位置,全屋开关点位的排布等等。

建业天筑179㎡客餐厅交付标准效果图

户型鉴赏

6#

9#

建业天筑不吝惜成本的精装标准,从入户玄关的灯光,到容易被人忽略的踢脚线,从地面墙面石材运用,到一线品牌的卫浴空间,在被业内称为“令人发指“的魔鬼细节里,你感受到的不是材质和品牌的堆砌,而是基于客户家庭结构的变化和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去耐心设计每一个把手的尺寸,去反复调试每一面镜子的偏向,这才是“建业天筑精装”的精髓。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59045

项目地址:睢阳大道与宋城路交叉口东北角

点击进入建业天筑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