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根植中原 筑梦商丘 | 建业集团祝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8-10-18 09:44

[摘要] 根植中原 筑梦商丘 | 建业集团祝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圆满成功!

当我们站在企业二十五年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节点上扪心自问“我们在过去的二十五年里播种了什么,收获了什么”时,我们发现:我们分布在中原大地近六十个城市里的森林半岛、联盟新城、壹号城邦、建业城、绿色家园、天筑、凯旋广场、开封七盛角、半亩园、万膳街等近百个社区、购物中心和商业街,我们镶嵌在中原大地上珍珠般的铂尔曼、艾美等六家高品质酒店,我们近七十家幼儿园、双语学校和占地近两万亩的四个绿色基地,我们精心打造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大型实景演出《只有河南》,我们用二十三年苦心坚守的建业足球,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一家”、君邻会等服务体系,我们二十五年在金融机构零拖欠记录和税务部门的零偷逃记录——我们为这所有的一切付出的汗水、泪水、情感、智慧、忍耐、屈辱、牺牲和奉献,换取的成果就是沉甸甸的两个字:建业!
——摘自胡葆森《信用的价值》

建业之光,以理想照耀中原厚土

建业集团下设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四大集团公司,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教育、足球、酒店、商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嵩云科技、艾佳家居等业务板块。

自1992年成立伊始,建业集团坚守在中原文明厚土之上,循道而为,阔步前行。面对风起云涌的大时代,建业集团顺势而为,开启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从“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到1994年毅然扛起“河南建业足球”大旗;从1996年河南双语教学幼教机构“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落成,到2002年建业启动省域化发展战略;从2011年建业旗下家酒店开业、建业大服务体系正式启动,到2015 年联手王中军、王潮歌等行业翘楚,助力中原文化及旅游产业发展……建业真正以河南人民的幸福福祉和多元需求为导向,逐步形成“建业+”大生态格局,以行动和实践致力于做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

2015年6月建业循道追光,发布新蓝海战略。历经三年的探索与实践,现已拥有丰富业务与服务生态内容——“建业+”幸福生态系统:建业+地产、商业、物业、科技、文旅、酒店、农业、教育、足球、旅游、金融、君邻会。目前建业的核心客户群构成涵盖近100万业主、300万球迷、15万学生及家长、近10万员工及家属、1000余户合作商家、年度4000万次的商业客流。在战略推进和转型过程中,建业也在促进商业环境趋好、社会稳定、社会就业、缴税纳税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自公司成立以来,建业连续十多年蝉联河南省房地产行业纳税,累计纳税逾百亿。

建业力量,为商丘共筑人居脊梁

商丘建业16载,倾情服务10万余精英业主,22座精粹人居社区与城市共发展。

2002年由省会城市向下发展、最终走向乡镇的“建业省域化战略”应势而生,与此同时建业人怀揣对商丘这片厚土的敬畏,与900万商丘人民一道屡创人居传奇。历经16年,截止目前建业在商丘已开发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已交房面积超2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3万户,创造就业岗位上万个。建业紧跟商丘城市化进程脚步,与城市共生共荣。从文化路的商丘个品质社区-绿色家园,到南京路、商字畔新中心的建业桂园,从神火大道的住宅中的劳斯莱斯—建业联盟新城项目,到CBD核心、滨湖大宅建业十八城项目,一张张城市名片,一次一次引领商丘高端居住生活品质。城市迭代更新,呼唤新的经典诞生,建业天筑同步世界的生活范本,从郑州带到商丘,为商丘打造一处“对标世界的湖域私产”,推动城市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为了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建业绿色基地(田园综合体)、建业·总部港(商业综合体)等22盘陆续落子商丘,仍将孜孜不倦地为城市建设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深耕商丘多年,产品会随时间打磨而老旧,建业服务却使其在持续改善中历久弥新。2008开始年商丘建业设置专项费用,对老社区进行优化升级。“您置业一次,我们关爱一生”这是建业对业主最诚挚的感恩回馈,也是对自身服务的苛求、对业主责任的担当。
16年,商丘建业人持灯探索、敬畏厚土、执守初心。16年,商丘建业人珍视足下的每一寸土地、感恩每一位业主的厚爱。16年,商丘建业人心中装着客户永远不会迷茫16年,商丘回首过去,相伴前行,仰望前路,心智更坚,传奇,仍在继续。

实现伟大理想,铭刻光辉岁月。建业立志为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建业以独特服务资源,开启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做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下来的人不多。不畏苦,安于道,耐得住寂寞,熬得住时间,驮得住名利,在信用的价值支撑下,五年后,三十岁的建业强壮可期,辉煌可期!

建业集团祝华商节圆满成功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9715

楼盘地址:长江路与平原路交会处西300米

点击进入建业·春天里楼盘详情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58984

项目地址:北海路中州路交会处西北角

点击进入建业幸福里详情页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4511

楼盘地址:示范区宋城路与富商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点击进入建业·公园里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