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商文化】帝和有约·文化大家谈

房天下   2018-10-18 10:24

[摘要] 已经历时12年6届的华商文化节,又在2018年的九九重阳节迎来第七届。“华商”之源的荣耀引来世界华人的瞩目、寻根和溯源。

已经历时12年6届的华商文化节,又在2018年的九九重阳节迎来第七届。“华商”之源的荣耀引来世界华人的瞩目、寻根和溯源。

商丘华商根亲文化已是著名十大根亲文化之一,华商文化有着怎样历史背景?华商节幕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全世界的华人到商丘寻什么根?溯的什么源?作为华商文化之源、华商之都的商丘,该如何将这源和根呈现给世界、让世界感知?

让三商之源、华商之都,商丘文化的发掘和研究者李可亭教授、七届华商文化节的亲历者任飞,讲给您听!

华夏路152㎡-299㎡沿街商业,
仅剩后十余席,
错过就是过错!

帝和热线:400-890-0000转836490

点击进入帝和海德公馆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