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者风范 大郅归来】“碧桂园杯”中欧国际篮球对抗赛 开赛在即

房天下  2017-06-21 17:53

[摘要] 【王者风范 大郅归来】“碧桂园杯”中欧国际篮球对抗赛 开赛在即

6月22日,“碧桂园杯”中欧篮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将在我市“碧桂园城市展厅”召开,标志着本次国际篮球明星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双方分别为: 带领的中国八一男子篮球队和来自欧洲黑海沿岸的格鲁吉亚国家男子篮球队。篮坛两强相遇,必将全力竞技;巅峰对决,点燃这个夏季。6月30日,碧桂园与您相约商丘市体育馆,共同见证中国八一男子篮球队对阵格鲁吉亚国家男子篮球队的现场实况。

本次活动是由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篮球协会承办,碧桂园集团冠名的国际篮球明星友谊赛。作为商丘首屈一指的品质人文楼盘,碧桂园·归德府和碧桂园·应天府秉承“为你打造五星级的家”的理念,致力于为商丘人民打造生态宜居的高端居住环境,全面提升人居品质,创造更佳人文环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塑造城市综合形象。此次中欧男子篮球对抗赛,正是碧桂园集团本着推动全民健身的宗旨倾心打造的,将为商丘广大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篮球比赛,让广大市民可以欣赏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赛事将有几大亮点:亮点之一,玩微信线上游戏,赢取和 带领的八一队以及格鲁吉亚国家队的合影机会,并有签名篮球和签名球衣相送!组委会将在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当天,开通手机线上投篮球游戏,让热爱篮球的你,不仅能过把瘾,亦可能得到与明星接触的机会;亮点之二,玩微信线上篮球游戏,可免费赢取“碧桂园杯”中欧篮球对抗赛门票!组委会将于6月26日推出另一款微信篮球游戏,让你在娱乐的同时,免费获得现场观看国际篮球赛事的机会;亮点之三,各大媒体进行强强联合,形成宣传优势,共同传播篮球文化。相信通过主办、承办、冠名方以及各媒体的共同支持,必然会为商丘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大幕即将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盘城市展厅: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会处西北角

碧桂园▪应天府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1138

地址: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会处向北500米路东(实验小学北侧)

点击进入碧桂园应天府楼盘详情

碧桂园▪归德府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1004

地址:华夏路与书院路交会处西南角(华夏游乐园北侧)

点击进入碧桂园归德府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