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杯”中欧国际篮球友谊赛 开赛在即

——王者风范 大郅归来

房天下  2017-06-22 14:38

[摘要] 6月22日,“碧桂园杯”中欧篮球友谊赛“新闻发布会”在我市“碧桂园城市展厅”召开,标志着本次国际篮球明星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

6月22日,“碧桂园杯”中欧篮球友谊赛“新闻发布会”在我市“碧桂园城市展厅”召开,标志着本次国际篮球明星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双方分别为: 带领的中国八一男子篮球队和来自欧洲黑海沿岸的格鲁吉亚国家男子篮球队。篮坛两强相遇,必将全力竞技;巅峰对决,点燃这个夏季。6月30日,碧桂园与您相约商丘市体育馆,共同见证中国八一男子篮球队对阵格鲁吉亚国家男子篮球队的现场盛况。

本次活动是由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篮球协会承办,碧桂园集团冠名的国际篮球明星友谊赛。睢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莲,商丘市教体局副局长杨军,中共睢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传杰,商丘市蓝球协会主席秦景昌,商丘市篮球协会主席助理智信营销董事长石家民、碧桂园商丘项目副总经理许斌以及众多媒体单位莅临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各媒体代表提出许多具有影响力和深度的问题,睢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莲表示,本次活动将大力的推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商丘市蓝球协会主席秦景昌向与会的媒体朋友介绍了近年来商丘篮球事业的发展情况,商丘篮球事业发展较快,但是一直没有组织过高水平的篮球比赛,篮协感谢碧桂园集团慷慨解囊,赞助了此次中欧男篮对抗赛,给全市人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发布会上,碧桂园商丘项目副总经理许斌介绍到,作为商丘首屈一指的品质人文楼盘,“碧桂园·应天府”和“碧桂园·归德府”秉承“为你打造五星级的家”的理念,致力于为商丘人民打造生态宜居的高端居住环境,全面提升人居品质,创造更佳人文环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塑造城市综合形象,希望因为碧桂园的存在,使商丘更美好。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媒体单位有:商丘日报社、京九晚报、商丘电视台、商丘教育电视台、商丘广播电台、商丘网络电视台、网易、百度、中国新闻网、商丘网、商丘前沿、腾讯房产、映象网、0370商丘房产网、一哥文化、房天下、商丘教师团、商丘深度传媒、商丘传媒网等(排名不分先后)。

附活动:

无兄弟,不篮球,给自己的梦想插上翅膀

和 一起,为中国八一篮球队加油

与 接触,参加球星见面会

赢取限量版的签名篮球、签名球衣、签名海报

还有免费的明星见面会门票

这一切皆有可能

碧桂园杯”中欧篮球赛互动游戏将于23日重磅上线

玩游戏,抢机会,前100名将得到丰富奖品

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不会再来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活动,

让我们相约赛场一睹风采

游戏规格:

关注“碧桂园·应天府”或者“碧桂园·归徳府”公众微信,点击篮球游戏即可

奖品设定:

特等奖:跟 篮球互动并合影(3名)

一等奖:签名篮球一个(10名)。

二等奖:签名球衣一件(10名)

三等奖:签名海报一张(20名)

纪念奖:明星见面会门票一张(50名)

双盘城市展厅: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会处西北角

碧桂园▪应天府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1138

地址: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会处向北500米路东(实验小学北侧)

点击进入碧桂园应天府楼盘详情

碧桂园▪归德府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1004

地址:华夏路与书院路交会处西南角(华夏游乐园北侧)

点击进入碧桂园归德府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