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巅峰对决,“郅”在碧赢!中欧国际篮球对抗赛激情落幕!

房天下  2017-07-03 10:12

[摘要]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欧篮球赛中国八一队和格鲁吉亚国家篮球队于商丘体育馆展开激烈对决。八一队在 的率领下气势如虹,格鲁吉亚队凭借丰富的多变战术体系、稳定的篮板与八一队分秒必争,为商丘人民奉上一场国际级的篮球盛宴,同时也为此次“碧桂园杯”中欧国际篮球对抗赛画上圆满句号!经过激烈角逐,客队以84:7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欧篮球赛中国八一队和格鲁吉亚国家篮球队于商丘体育馆展开激烈对决。八一队在 的率领下气势如虹,格鲁吉亚队凭借丰富的多变战术体系、稳定的篮板与八一队分秒必争,为商丘人民奉上一场国际级的篮球盛宴,同时也为此次“碧桂园杯”中欧国际篮球对抗赛画上圆满句号!经过激烈角逐,客队以84:77的7分优势取得比赛胜利!


【赛事播报】

王者风范,大郅归来

携八一队引爆全城

作为城市级体育盛事,此次“碧桂园杯”中欧国际篮球对抗在开赛之前就已获得全城关注,“追风少年”的驾临更让全城沸腾,比赛开始前早早就有无数球迷聚集在体育场等待大郅和队友们的到来,渴望一睹风采。

赛前等待阶段

现场已是人山人海,数以万计的球迷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翘首以待,等待着八一队和格鲁吉亚队双方球员的到来。

正式拉开战局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八一队和格鲁吉亚队在球迷们的尖叫声中相继登场,一场万众期待的篮球赛事在群情高涨中正式拉开战局。

比赛节

双方队员迅速进入角色,一开场就展开快速进攻。八一队利用主场优势攻势如潮,先声夺人!格鲁吉亚队接连反击,双方博弈进入激昂状态,首节打得难分难解!

第二节蓄势待发

八一队无论对手防守如何针对、包夹、协防,都无法限制。八一队在脚步、对抗、技术、投射手感等方面,均发挥出了超高水准!

下半场战况升级

硝烟渐浓进攻猛烈!

进入下半场

进入下半场,双方较量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凭借各队主力人员的稳定发挥,比分始终胶着,谁也无法甩开对方,你来我往,好不精彩,本节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拉锯战,将比赛悬念带到第四节!

末节决战

末节决战,双方展开拼刺刀对垒,互不相让,双方队员虽然出现了较大程度的体力下降问题,但双方却没有一个球员表现出退缩的迹象,双方都拿出了的意志力和战术,精彩对决,快攻、篮板、防守反击、篮下暴扣、三分远投一个不少,可谓是精彩跌出,尖叫不断,球迷们大呼过瘾!经过近3的比赛,最终格鲁吉亚队凭借稳定发挥和强悍防守,以7分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盛夏七月已到

商丘碧桂园双盘将会有更多精彩活动呈现

敬请期待!

双盘城市展厅: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会处西北角

碧桂园▪应天府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1138

地址: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会处向北500米路东(实验小学北侧)

点击进入碧桂园应天府楼盘详情

碧桂园▪归德府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1004

地址:华夏路与书院路交会处西南角(华夏游乐园北侧)

点击进入碧桂园归德府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