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日月相交湖光盛,盛启迎客沁园春 ——和顺·沁园春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9-01-13 14:04

[摘要] 安徽水利 和顺地产 ,和顺·沁园春,在全城的瞩目下,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9:58 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安徽水利 和顺地产 
和顺·沁园春
在全城的瞩目下
于2019年1月12日上午
9:58 终于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它承载着豫皖建筑文化交流的使命,以上市国企公司安徽水利的企业精神与企业责任,去更好的建设商丘、服务于商丘,同时打造商丘日月湖畔的商住魅力,以建设具有国企匠心的精品住宅为宗旨。

都是见证璀璨绽放的那一刻

      和顺·沁园春是中国500强,上市国企——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集开发、施工、销售、物业一体化管理。作为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是上市公司控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深耕安徽开发20载,开拓11城22个项目。

      上午8点,来自商丘房地产行业同仁、媒体朋友、以及VIP客户陆陆续续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暖心餐饮、暖场音乐, 嗨翻天!寒冷的天气,依然挡不住和顺地产的热情!别出心裁让人大感主办方的贴心用心。

      本次活动以一场热烈的红鼓舞拉开帷幕。现场等候多时的商丘人民的热情瞬间被点燃。

共同迎接项目展厅的首次亮相

商丘和顺·沁园春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和顺·沁园春位于宋城路以北、豫苑路以西,占地面积约85亩,建筑面积约18万方,容积率<2.5,绿化率≥35%。项目规划100-168㎡高层、洋房精装产品,定位商丘未来人居湖景生活样板。

Welcome
临展中心:归德路与珠江路交口
营销热线:0370-3796666
和顺·沁园春

全面及时的房地产新闻资讯、多维度精准楼盘搜索、轻松掌握房价升降、精准定位式找房,房天下——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商丘房天下与网友们风雨兼程!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买好房,房天下,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