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国家级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房天下  2019-05-05 09:30

[摘要] 帝和时代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八万余方,共计24层,内设10部电梯直达。一至四层为商业裙楼综合体,面积区间为10-600㎡;主体三、四楼为loft,层高4.9米,五至二十四层为soho公寓。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2018年10月,《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简称《规划》)获国务院批准,标志着淮河生态经济带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规划》将为流域5省、29个市(县)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2019年4月29日下午,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5省25市4县的代表相聚江苏淮安,出席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合作第1次市长会商会,共谋发展大计。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此次市长会商会审议通过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合作市长会商会制度》。同时,各城市还签署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合作协议》。根据该合作协议,5省29市(县)将重点在打造绿色生态廊道、完善基础设施网络、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
对商丘很重要!

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范围包括25个地市和4个县(市)。其中涉及河南的信阳市、驻马店市、周口市、漯河市、商丘市、平顶山市和南阳市桐柏县。

国务院层面将在政策实施、跨区域重大工程建设、资金投入、土地保障、体制创新等方面对淮河生态经济带给予支持,商丘等7市县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空间布局示意图

淮海经济区

淮海经济区是我国的区域性经济合作组织之一。1986年,著名经济学家于光远倡导成立淮海经济区,一个以徐州为区位中心、横跨苏鲁豫皖4省20市、覆盖人口过亿的区域性合作组织淮海经济区正式诞生。自此,共举办26届淮海经济区市长会议和22届顾问联席会,有力推动了区域实力大幅提升、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合作格局不断拓展。

2018年11月,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国务院批复后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通知,意味着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该规划是指导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的行动纲领,是编制相关专项规划的重要依据。规划期为2018—2035年。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首次明确了淮海经济区的范围,包括徐州、连云港、宿迁、枣庄、济宁、商丘、淮北、宿州、临沂、菏泽10市,为下一步区域内各城市间在交通、产业、生态、公共服务等领域融合协同发展拓展了空间。淮河生态经济带以淮河干流、一级支流以及下游沂沭泗水系流经的地区为规划范围,规划面积24.3万平方公里,2017 年末常住人口1.46亿,地区生产总值6.75万亿元。

规划中介绍,到2035年,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淮河目标基本实现,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更加宽裕,乡村振兴取得决定性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基本实现,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和居民生活水平差距显著缩小,产业分工协作格局不断巩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基本实现,现代社会治理格局基本形成,建成美丽宜居、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生态经济带,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最后就是重点了
对于规划区域内的各个城市
国务院和地方政府
将给予高含金量的政策支持!
也就是说
接下来一段时间
商丘又将迎来国家支持的大发展啦!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 本图文信息源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帝和时代中心」项目介绍

帝和时代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八万余方,共计24层,内设10部电梯。一至四层为商业裙楼综合体,面积区间为10-600㎡;主体三、四楼为loft,层高4.9米,五至二十四层为soho公寓。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楼体外立面采用高档玻璃幕墙,使整栋楼显得更加时尚大气、美观,在这商丘中心区域形成地标性建筑。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而且在光线处理上也使整个内部极具通透效果,项目西边居高临下可观帝和广场音乐喷泉,项目东边则是商丘最繁华的神火大道,无论居住、办公,还是做会所,都有非常良好的景观环境和舒适感。

帝和时代中心| 商丘加入经济带“朋友圈”,未来不可估量!

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894107

售楼地址:睢阳区神火大道宜兴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

点击进入帝和时代中心广场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