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基荣府】28载银基 以匠心致敬不凡

房天下  2020-05-13 09:52

[摘要] 【银基荣府】28载银基 以匠心致敬不凡

28载匠心,精筑品质誉满中原
每一次执笔,皆启幕一个全新的时代
每一次精工,皆是一个时代的超越
唯有不朽匠心,才能铸就人居经典

28载本土深耕 匠筑中原人居篇章

银基集团成立28年间,业务布局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金融投资、矿产资源开发、医疗旅游地产五个板块。深耕中原,在郑州、开封、新密和平顶山等地取得了瞩目的成就,银基·王朝、银基·誉府、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匠筑中原幸福人民标杆。

【银基荣府】28载银基 以匠心致敬不凡

银基集团进驻商丘 构筑城心品质标杆

2019年,银基集团秉承“为客户筑梦想之家而奋斗终生”的企业使命进入商丘,开发建设银基·荣府。作为银基集团在商丘的开篇之作,势必将树立商丘人居新的标杆,为商丘人民带来一副美好的生活画卷。

【银基荣府】28载银基 以匠心致敬不凡

传承银基品牌基因 荣府屹立商丘城心

银基·荣府落子商丘城心,沿袭银基集团责任房企基因,以28载房地产开发经验,传承商丘数千年历史文化精髓,结合现代美学,精心营造东方美学生活意境——银基·荣府。以15万方新国风精雅住区,致献商丘名仕,承载高阶风华,书写商丘人居新篇章,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带来无限的生活想象!

【银基荣府】28载银基 以匠心致敬不凡

【银基荣府】28载银基 以匠心致敬不凡

项目地址:示范区睢阳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8691

点击进入银基荣府银基荣府6200元/平方米4.01睢阳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南角400-176-0760 转 808691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